吳佩慈戴ic!berlin 猛噴黑色眼淚 楷模眼鏡 02-27381399 .


超級愛買墨鏡的吳佩慈,看到ic!berlin即將推出的限

量版psycho系列眼鏡,整個人充滿興奮感:

「我從沒挑戰過這種厲害的墨鏡耶!

而且重點是戴起來很舒服,真的是讓我很心動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搭機也畏光
目前約有30付眼鏡的她表示:「明星都愛戴墨鏡,加

上我可能是因為動過近視手術,瞳孔畏光,就連坐飛

機我都得戴墨鏡,飛機上好亮的!每坐一次我都覺得

要長雀斑了!所以我的日常生活不能沒有墨鏡的,它

不僅是裝飾,更有實質用途。」


Psycho系列中,她獨鍾如淚滴般的「depression」:

「這個造型會讓我很想嘗試,平時我買的都會是符合

生活可用的鏡框。」對於「限量」兩字會有衝動嗎?

她笑說:「我的人生沒有在追求限量的,我早看破

了!這兩個字是騙人的,不買到沒有關係,因為馬上

就會有更好的商品推出,這就是人生啊!」

Psycho系列今年已在silmo法國眼鏡展中展出,

台灣將於明年初開始販售,此系列共3款,

每款限量7付,各約3萬元。

報導:陳慧明
攝影:朱世閎
資料來源:蘋果日報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楷模眼鏡-歡迎蒞臨鑑賞

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2段122號

 靠近臨江街觀光夜市(愛貓園旁)

(02)2738-1399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 至 星期六

AM11:00~PM11:00

星期日

PM 12:00~PM 11:00 (全年無休)

 --楷模眼鏡--

留言